未富先老,我们如何进行养老规划?

咱们国家的老龄化问题,有个特征是“未富先老”。其实发达国家进入到老龄化社会的时候,人民GDP已经过万了,也就是富裕起来之后才开始老龄化;而中国进入到老龄化时,人均GDP才几百美金,这意味着今天的老年人,包括我...

  • 2020-09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医生必买的保险,你知道是什么吗?

医生们因为职业的关系,看过太多生老病死,看到太多因病致贫的现象,许多家庭为了治病四处借钱、变卖家产,所筹得的钱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。所以,医生更懂得购买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。那么他们一般会买哪些保险呢?

  • 2020-09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重疾险与防癌险,到底有什么不同?

“重大疾病”通常具有以下两个基本特征:一是“病情严重”,会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严重影响到患者及其家庭的正常工作与生活,二是“治疗花费巨大”,此类疾病需要进行较为复杂的药物或手术治疗,需要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。...

  • 2020-09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企业有必要购买责任保险吗?

很多的企业主或者公司运营人认为,购买商业保险就是浪费资金,并且无端增加企业的运营成本,但事实真的如此么?今天小编来简单的介绍一下,看看很多人心不甘,情不愿购买的商业责任保险,到底有没有用。

  • 2020-09-0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人情保单都没用?遇到人情保单怎么办?

随着商业保险的普及,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做保险代理人的亲朋好友。刚入行的保险代理人客户积累少,免不了要接受公司“听话、照做”的那一套,先从亲朋好友的保障做起。

  • 2020-08-2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从三个角度带你了解意外险

意外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在意外发生后,我们没有急救的措施去应对,这时意外将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。意外险作为一种抵御风险的保障工具,可以帮助我们减小风险所带来的损失,做到未雨绸缪,购买一份意外险是很有...

  • 2020-08-2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多种多样的意外险该如何选择?

意外身故保障是指对因意外导致的身故,基本上所有的综合意外险都包含的对应的保障责任,除了关注保障额度以外,还需要注意责任期限。一般来说,常见为意外发生之日起180日内的身故。

  • 2020-08-1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长期酗酒导致酒精肝影响理赔么?

长期酗酒的直接后果,直接损伤肝脏,肝脏组织开始结成硬痂,当损伤不可逆时,肝脏会逐渐硬化。酗酒者的寿命一定会大打折扣,风险大大增加。如果是投保前就有酒精肝,那很大可能就要被拒保了。即便承保,最好的结果也是...

  • 2020-08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直播营销怎么做?

的确啊,传统的保险销售多是一对一宣讲,保险产品本身也比较复杂,有了直播这个工具以后,可以说是改变了这种保险销售的沟通方式,从传播方面可以做到一对多,也可以很接地气,生活化,用户也可以和主播互动提问,交互...

  • 2020-08-0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重疾险保额,买多少才合适呢?保额怎么定?

网上有个经久不衰的热议话题:拖垮一个家庭有多容易?一场大病都够了。这个结论,沃保相信没几个不同意。所以,患了重大疾病能直接赔钱的重疾险,很受消费者青睐。但由于重疾险的保费比其他险种略高一些,很多人会在“...

  • 2020-08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